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学校举行第十届读书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   点击:[]

朗朗读书月,悠悠本草香。6月6日晚,湖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读书月闭幕式暨颁奖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吕文亮,药学院院长吴和珍、学工部副部长李义波、校团委副书记张登超、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伟、馆长孙玲、副馆长郑英,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经理周怡,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慧杰,部分获奖师生以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李伟主持会议。

孙玲对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表示本届读书月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丰收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

闭幕式上公布了“阅读之星”“最美馆员”“开卷探本 闻香识药”“‘杏林春暖 音韵流长’经典朗读周”“‘我的五号线’沿线走拍”等活动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进行颁奖。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吕文亮致闭幕词,他向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校师生做一个有书卷气的人,要用书卷给自己补气养气。他进一步阐释了书卷气就是英雄之气、傲然之气和平静之气,并朗诵了中国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屈原的抒情诗《橘颂》。吕文亮表示,读书不是一时一事,应该是一种终身的学习。愿每位师生都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让书香飘溢我们美丽的校园,让好书陪伴同学们健康成长。

全体合影

第十届读书月完美收官,图书馆将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奉上精彩的阅读文化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我的五号线”沿线走拍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武汉体育学院吴廉卿教授来我校做运动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