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我的五号线”沿线走拍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点击:[]

4月21日-6月13日,图书馆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我的五号线”沿线走拍摄影作品展。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吕文亮期间参观展览。

“我的五号线”沿线走拍摄影展,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在全校师生中进行作品征集,收到69位作者242幅摄影作品,经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最佳人气奖2名、特别贡献奖1名。图书馆精心遴选100余幅获奖作品,配合文字说明制作展出,展现五号线站台空间设计特色和艺术氛围,反映五号线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主题突出,贴近生活,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本次展览有助于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发展中的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变化中的武汉和改革中的祖国,升华师生爱校、爱市、爱国之情。地铁五号线的开通,让黄家湖校区师生快捷出行,让更多武汉市民胜日寻芳黄家湖之滨。


校领导参观展览

据悉,展览6月14日起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欢迎师生们届时参观。

上一条:我校ESI学科排名动态报告(2022年7月)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十届读书月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