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知识库

湖北中医药大学机构知识库是纬度新服务型图书馆产品体系打造的信息空间,其中机构中心以机构为粒度对资源重新组织,打造覆盖全国的最具深度的机构科研传播云平台。机构知识库对机构成果进行自动归集,提供最深度的科研分析,进行科研战略预测,并对机构成果进行展示和传播,实现机构知识库改变学术交流方式的诉求,有利于知识的再传播与利用。个人中心基于用户已有的科研行为,通过将多源科研论文与评价数据再整合,为用户提供成果存储服务、评价指标分析服务和科研投稿推荐服务。

【主要功能】

1.机构中心

开放机构主页提高机构学术知名度;

ESI科研分析服务提供战略发展指导;

资源持续构建更新解决数据更新难题;

2.个人中心:

便捷永久的个人科研成果存储中心;

科研成果的评价指标数据实时查询;

科研热点云推送获取学科前沿资讯;

期刊指南智能分析和推荐友好期刊;

【检索入口】:http://125.221.83.229:805/

【访问方式】:1.账号:一卡通账号 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可修改)

2.推荐浏览器:IE9 或更高版本,360浏览器,Firefox(火狐)浏览器,Chrome(谷歌)浏览器,QQ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