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第九届“书苑杯”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   点击:[]

5月2日晚,学校第十届读书月暨阅读推广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第九届“书苑杯”辩论赛总决赛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届“书苑杯”辩论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历时一个月,经历四轮角逐、17场比赛,最后药学院辩论队和人文学院辩论队进入决赛。胡慧远、倪娅、许汉林、朱必法和李伟五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中,药学院辩论队和人文学院辩论队就“当前助推中药走向世界应着眼于推广学术成果还是传播传统文化”展开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激烈角逐,药学院辩论队夺得冠军,人文学院辩论队获亚军。药学院罗天泽同学获本场“最佳辩手”称号。评委为本届辩论赛的冠、亚军代表队,季军管理学院辩论队、图志协辩论队,以及“最佳辩手”颁奖。


辩论赛现场

图书馆自2013年开始举办“书苑杯”辩论赛,不仅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同时展示了中医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上一条:副校长黄必胜做客“真人图书馆”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唐峻做客学校“真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