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副校长马骏赴图书馆作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点击:[]

4月14日,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赴图书馆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圆伟大梦想 踔厉奋发再谱时代华章”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图书馆负责人主持会议。



马骏结合个人参会和履职情况,就2022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组团时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政协工作报告精神等方面作了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政府工作报告里中医药相关内容、政协工作会议的主题“团结”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析。马骏表示,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团结一心做好服务工作,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她勉励图书馆全体馆员一如既往凝心聚力,秉持爱的态度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图书馆的工作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其他部门的支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将团结一致、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中医院做出贡献。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读书月 暨阅读推广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马骏深入图书馆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工作